 |
同学哭了 |
|
课间的时候,我们班的林同学哭了。我听到一阵哭声,连忙跑到了他的身边。他用双手捂住脸,哇哇地大哭着,声音特别大。
我看见有不少同学围在旁边,上前一看,只见林同学低着头、趴在桌子上放声大哭。我轻声问:“你怎么了?”他哽咽着说:“我被同学欺负了。”
围观的同学里,有人在嘲笑他,说他是爱哭鬼。但也有同学好心安慰他:“你别哭了,把陈同学当成空气就好了。”此时林同学的眉毛耷拉下来,哭得格外委屈。可陈同学还在不停找借口,辩解说是林同学先动手打他的。
林同学的哭声十分响亮,连五楼的同学似乎都能听见,吵得全班同学都有些受不了。过了一会儿,他的哭声渐渐变小了,嘴里还小声念叨着:“陈同学打我……”
没多久,江老师走了过来。林同学瞬间止住了哭声,大概是害怕老师批评他们两个人。最后,林同学和陈同学还是一起被叫到办公室谈话了。
(编辑:丹丹)
|
|
蒋昊翰
个人主页
|
|
|
|